【日劇】菅田將暉力壓吉澤亮山崎賢人成為「最想他演火10戀愛劇」排行榜冠軍


Share


【日劇】06/17:TBS火10戀愛劇最期待男主角是菅田將暉?動畫配信服務情報網站「1screen」營運的viviane舉行了「想哪位演員演下檔TBS火10的對象角色」網絡問卷調查,訪問了10代至60代的男女共500人,當中第1位是菅田將暉有67票,投票者表示因為他很少演戀愛劇,平時形象都是演技出眾,所以反過來想看他演清爽的戀愛作品,也想看看他這方面的演技。

第2位是吉澤亮有64票,第3位是山崎賢人有59票,之後有高橋一生、坂口健太郎、岡田將生、成田凌、竹內涼真、間宮祥太朗、新田真劍佑。年代組別投票之中,吉澤亮在20代、40代、50代都獲得第1位,但菅田將暉在多個世代都獲得相當支持,所以成功力壓吉澤亮奪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