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田切讓初挑戰日劇編劇導演 池松壯亮主演警犬劇星級陣容共演


Share


【日劇】06/10:池松壯亮主演,小田切讓初次編劇及執導日劇《オリバーな犬、(Gosh!!)このヤロウ》公佈,故事講述主角青葉一平(池松壯亮)是鑑識課警犬係的警官,與名為「奧利佛」的警犬拍檔一起,挑戰接連發生的不可解釋事件,同時陷入各種疑惑,描寫小鎮內不同人的模樣。

池松表示拍攝是在難忘的去年底進行,一邊為了減低風險進行鍛鍊,一邊像祭典那樣拍攝。小田切創作的奇怪世界很有魅力,讓人想從討厭的現世界中逃到那邊。小田切則說現時大家生存的世界有太多不確定的東西,何謂真實何謂正義,漸漸搞不清楚。在緊急事態宣言中留在家中時,一直在問自己描寫這個時代的作品應該是怎樣,於是就寫成此作。

共演者十分豪華,包括永瀨正敏、麻生久美子、本田翼、岡山天音、玉城蒂娜、くっきー!、永山瑛太、染谷將太、仲野太賀、鈴木慶一、細野晴臣、松重豐、佐藤浩市等,但他們的角色未公佈。劇集將於9月17日起連續三星期在NHK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