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寺田心《妖怪大戰爭》公開海報預告與妖怪杉咲花大澤隆夫出動 (片)


Share


【日影】06/09:寺田心主演《妖怪大戰爭 GUARDIANS》(妖怪大戦争 ガーディアンズ)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當中包括由生物股長為本作所寫的主題曲「ええじゃないか」。

故事講述大海溝沉睡的化石集結變成巨大的怪獸向東京進發,人類只以為是天災,不知道妖怪背後的真相,在世界就此毀滅之時,出手阻止的是埼玉縣所澤市小學生渡邊(寺田心),擁有傳說妖怪獵人之血的他,突然被選為拯救世界的勇者,開始進行大冒險。

預告片中出現了一眾星級演員,很多都以妖怪身份登場,包括杉咲花演狐面女,大澤隆夫演隱神刑部,遠藤憲一演夜道怪。此外有難得的人類角色登場,包括北村一輝演主角先祖傳說妖怪獵人渡邊綱,松嶋菜菜子演主角的母親禮香。

《妖怪大戰爭 GUARDIANS》8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