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巴士公司疫情中救亡靠通勤特急 舒適座位插頭WiFi不用逼車成賣點 (片)


Share


【交通】巴士公司疫情中救亡靠「通勤特急」!日本的巴士事業在疫情中受嚴重打擊,在外出及長距離移動自肅下,西東京巴士的普通路線巴士收入減少30%,高速巴士更是大跌90%。為此該公司推出新的戰略,就是「通勤特急」。

凌晨3時許在東京八王子市的巴士站已經有人在等車,到了4時許再多數人,大家都是為了乘搭這部最新通勤特急的首班車。該車凌晨4時39分開出,在八王子市附近停8個站,之後就上高速公路,2小時後直達新宿,費用為1000円。

雖然價錢比乘電車貴,但也有不少人支持,有乘客表示乘電車人很多,有些人又不戴口罩,對此感到不安。乘這巴士保證有舒適座位,而且有插頭有WiFi,感覺很不錯。巴士公司表示疫情中上班的情況出現變化,會每天上班的人減少,從中看到商機,希望可以挽回部分失去的收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