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主演《鳩的撃退法》公開主題曲預告及多張精彩劇照 (片)


Share


【日影】06/08:藤原龍也主演《鳩的撃退法》(鳩の撃退法)公開加入主題曲的預告片,在KIRINJI feat.Awich主唱「爆ぜる心臓」中,可以看到主角津田伸一(藤原龍也)先拿起一本100円的書,在2月29日下雪的晚上出現大筆金錢,然後看到他把大束鈔票往火裡丟。之後土屋太鳳、風間俊介、西野七瀨、豐川悅司登場,帶來充滿懸疑的氣氛。

同時公開多張劇照,都是以津田為中心,包括他和責任編輯鳥飼なほみ(土屋太鳳)在酒吧相討,與咖啡店店員沼本(西野七瀨),拿著書和在咖啡店認識的幸地秀吉(風間俊介)對談,還有充滿危險感的黑社會大人物倉田健次郎(豐川悅司)。《鳩的撃退法》8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