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階堂富美《約定的灰姑娘》友近 三田佳子 高橋克實參演


Share


【日劇】06/08: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公佈友近、三田佳子、高橋克實參演。三田佳子演片岡悅子,是片岡壹成(真榮田郷敦)及片岡成吾(岩田剛典)的祖母,也是片岡旅館的大女將,把旅館經營交給兒子及孫子後,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

高橋克實演吉寅,是片岡家的執事,長年為悅子服務,就算壹成任性地使喚他,他也沒有半句怨言,十分溫柔。友近演藤田,是片岡旅館的資深服務員,工作方面很嚴格但也有著很深的愛情,會一手包辦照顧年輕從業員的事。另外還有森寬和演千葉,堺小春演松野,都是十分嫉妬主角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的旅館服務員。

《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