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推出寫真集公開劍心宗次郎巴緣精選照


Share


【日影】06/04:《浪客劍心 最終章》推出寫真集公開部分精選照片。在《The Final》及《The Beginning》兩部作品中共拍了約50萬張照片,從中精選而成,可以看到作為明治時代浪人的劍心,還有幕末時代作為人斬的拔刀齋的精彩姿態。此外有主角佐藤健及導演大友啓史的長訪問,及原作者和月伸宏的親筆插畫。

率先公開的照片包括劍心及緣的激戰場面,佐藤健及新田真劍佑在休息時作同樣動作的有趣照。此外有驚喜登場的瀨田宗次郎(神木隆之介),在池田屋事件中揮劍的齋藤一(江口洋介),在酒屋被人調戲的巴(有村架純)等。

「電影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 寫真集」將與《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同步於6月4日推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