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正式開拍增田貴久再度操練減重


Share


【日劇】06/04:唐澤壽明主演《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正式開拍,首日是唐澤演的樋口彰吾與增田貴久演的拍檔石川透出動,二人進行連場動作,配合的演技讓人不覺得距離上作已經有2年,組合完全復活。

增田表示上作為了演出體重減了5-6公斤,今次再拍時就想到要回到那時的形象,但並沒有再計算體重。然而唐澤對他說「你的身體有鍛鍊過」,自己也和上作一樣,很在意能鍛鍊身體的食物,二人經常談到鍛鍊方面。另外內在方面他們也有談論透帶著罪的意識,還有其內心的糾結,說了很多感到高興。

《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7月10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