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IP~網絡搜查班》與福原遙間宮祥太朗合作破案


Share


【日劇】06/03:佐佐木藏之介主演朝日連續劇《IP~網絡搜查班》(IP~サイバー捜査班),舞台為京都府警本部新設立的「網絡總合事犯係」,使用最先進的機器進行網絡分析及側寫,再加上現場搜查及逮捕權,對付網絡犯罪,不過實際上他們只能做預先調查及事後整理的麻煩工作,被揶揄為清潔工,十分可惜。

主角安洛一誠(佐佐木藏之介)是主任,無論是網絡犯罪知識還有搜查的技術都很出色,是個數位新人類。他的手下有新人刑警古宮山絆(福原遙),他因為從亡母留下的照片中懷疑安洛就是自己的生父,為了查出真相她自願調至該部門,在當中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另一方面多和田昭平(間宮祥太朗)是前搜查一課刑警,有著暗裡調查安洛的任務,三人有三個不同立場和目標,帶出一部融合網絡犯罪及人性的作品。

《IP~網絡搜查班》7月1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