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仲間由紀惠龍星涼川口春奈上白石萌歌當家人


Share


【日劇】06/02: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ちむどんどん》公佈多名共演者名單,包括仲間由紀惠、大森南朋、龍星涼、川口春奈、上白石萌歌,都是主角的家人。

故事講述主角比嘉暢子(黑島結菜)生於沖繩本島北部山原地區的農家,自幼就很有自我性格,會率直地表達喜怒哀樂,運動出色也愛吃美食。作為家中料理負責人的她,某次吃了西洋料理後被深深吸引,在高中畢業後決定以西洋料理廚師為目標到東京發展,在那裡愛情及工作上不斷成長,向著在東京開沖繩料理店的夢想進發。

仲間由紀惠演母親比嘉優子,她小時候是定食屋的女兒,十分擅長料理,為人十分開朗,遇上有困難的人不會放手,一直努力養育著四兄妹,也啟發了暢子的料理才能。大森南朋演父親比嘉賢三,他年輕時曾當木工及飲食業等工作,現時當農家種植甘蔗,他的料理也很出色,有時會為了家人而出手,此外他大愛三線。

龍星涼演哥哥比嘉賢秀,為人自由奔放,力量比別人強,不擅長讀書,雖然行為不良但內心溫柔很愛家人,常自負為比嘉家的長男,為了家人會進行不同的挑戰,但經常因此影響別人。他自小在家中養豬,所以十分愛豬。川口春奈演姊姊比嘉良子,擅長學習有著優等生的性格,與哥哥完全相反,因此二人經常吵架。她不擅長料理,努力讀書只為了達成當小學教師的兒時夢想,回到母校執教。

上白石萌歌演妹妹比嘉歌子,因為自幼多病,形成強烈害羞的性格。她很喜歡唱歌,也會接受父親的三線指導,不過從來不會在家人以外的人前唱歌。此外她看起來較成熟,在兄妹之中有著最謙虛的性格,治癒著家中的各人。

《ちむどんどん》2022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