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公開加入主題曲及本篇影像新預告 (片)


Share


【日影】06/02: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ファイナル~)公開新特報影像,主要是加入由「King & Prince」所唱主題曲「恋降る月夜に君想ふ」。

此外也加入了從未公開的最新本篇影像,內容包括白銀(平野紫耀)穿上禮服像怪盜的樣子,手上心型飾物突然破掉後大叫著四宮的名字。之後出現了三藩市的影像,白銀準備接吻的樣子,更有體育祭及文化祭的現場。最後是四宮(橋本環奈)說「再見了,會長」,會是怎樣的結果?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