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主演《Night Doctor》公開海報真矢美季戶塚純貴參演


Share


【日劇】06/01:波瑠主演《Night Doctor》公開海報,同時宣佈真矢美季、戶塚純貴、小野武彥、梶原善、竹財輝之助參演。海報分為上下兩半,上半是晚上版,帶出主角團隊守護夜間醫院的重要使命感,下半是日間版,帶出他們相信「無論是怎樣的夜晚,黎明總會來到」,陽光下他們想著各自人生的事。

新公佈角色包括櫻庭麗子(真矢美季),她是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本院「柏櫻會」的會長,她十分關注「Night Doctor」及相關的勤務體系改革,因為成功的話會是很好的宣傳,同時也絕不容許失敗,此外她因為某個理由對於 Night Doctor 特別善戒。八雲德人(小野武彥)是院長,是他發起「Night Doctor」及把指導醫生本鄉(澤村一樹)強行從紐約叫回來,然而他引入這改革似乎有著什麼目標。

嘉島征規(梶原善)是急救中心所長,作為日間的急救負責人,他要接手 Night Doctor 接收的夜間患者,抱著不應為日間醫生增加負擔的想法,他對於 Night Doctor 抱持負面態度。佐野大輔(戶塚純貴)是主角朝倉美月(波瑠)的男友,想結婚的她對於美月當上 Night Doctor 感到懷疑,隨著二人作息時間不同,見面機會漸少,關係漸漸出現變化。青山北斗(竹財輝之助)是高岡幸保(岡崎紗繪)的男友,經營多家餐廳,幸保為了討他歡心而改變髮型及衣著,但她當上 Night Doctor 也似乎會影響二人的關係。

《Night Doctor》6月2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