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米卡莎及京紫結婚了!石川由依32歲生日當天宣佈嫁圈外男性


Share


【動畫】06/01:米卡莎結婚了!名聲優石川由依於5月30日她32歲生日當天在推特宣佈婚訊,對象為圈外男性。公開的親筆信內容表示丈夫是一般人,她本身對於不熟悉的人總是小心翼翼,而他總是在身邊支持她,讓她得到笑容,是非常棒的人。同時感謝大家的支持,她作為人和演員都會為了進一步成長而努力。

石川由依1989年出生,6歲時曾加入大阪向日葵劇團,學生時代都在劇團進行表演已在多部名作音樂劇中當主角,有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進入高中時她退出劇團,高中畢業就以聲優身份出道,在《英雄時代》演女主角狄亞奈拉。2014年在《進擊的巨人》演米卡莎人氣爆升,也讓她獲得聲優大賞女配角賞。

2018年她在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演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讓她事業登上高峰,她更因此角色於2021年獲得女主角賞。她因為聲線獨特,經常演內心剛強或實力強勁的女性,本季在《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當女主角小鳥遊聖。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