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烤雞串居酒屋賣本格鰻魚丼大受歡迎背後是名代宇奈的支持 (片)


Share


【美食】烤雞串居酒屋疫情中速成鰻魚丼成熱話!大型連鎖居酒屋「八劍傳」在疫情中主打外帶服務,居酒屋賣烤雞串很正常,但一個炭爐同時烤雞串及鰻魚實在很罕見,該店上月底開始鰻魚丼的訂單殺到,很多客人都點成為網上熱話。

日本料理界有一句名言「串三年、剖八年、烤一生」,是形容烤鰻魚需要非常長時間學習及吸收經驗才能做得好,但八劍傳明顯是臨時參戰經驗極淺,卻得到客人評價味道本格,原來背後有人關照,就是平價鰻魚飯連鎖店「名代宇奈とと」,居酒屋店長參加了該集團的研修,得到心得傳授,就開始製作鰻魚丼。

最大謎思是為什麼名代宇奈要出手幫助應該是競爭對手的八劍傳,該品牌表示是想用自家品牌及食材協助有困難的店,讓他們生意稍為回復,同時也能提升名代宇奈的大眾認知度,形成雙贏局面。事實上八劍傳現在已有超過20家分店在賣鰻魚丼,而且也帶動了本業烤雞串的銷量上升。也許能這樣放下敵意攜手合作,是日本獨有?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2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