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東京香蕉新推出迪士尼特別版米奇與朋友齊齊現身包裝及蛋糕上


Share


【甜點】東京香蕉新推出迪士尼特別版!大家熟悉的人氣伴手禮「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新店「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發售的新作全部都是兩個品牌共同參與,注目的是「米奇與朋友/東京香蕉」。

特點在於傳統的東京香蕉海綿蛋糕上有不同迪士尼角色的剪影及頭文字,例如米奇老鼠就有招牌鼠頭及「M」字,另外還有米妮、唐老鴨、黛絲鴨,至於餡料是香蕉巧克力吉士達醬。每盒8個,包裝也充滿迪士尼風情,並附送2張記念明信片,從8款之中隨機抽選。

「米奇與朋友/東京香蕉」6月3日開售,每盒1300円,於JR東京站內的「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發售,未來會去東京的朋友,又有新必買伴手禮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