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野源婚後首度現身50記者包圍 大談怎樣稱呼結衣澄清過去謠言 (片)


Share


【日藝】05/28:星野源婚後首度現身談與新垣結衣結婚!他於5月25日深夜到電台主持他的冠名節目「星野源的 ALL NIGHT NIPPON」,停車場早有約50名記者守候,他一下車就閃燈大轟炸,記者們都向他送上祝福,他就表現得很興奮又尷尬,說「嘩!太厲害了,我從未遇過這種場面呢!」。

之後他表示過去一星期收到大量祝福,現時還未提出結婚申請,也沒有一起住。記者再追問他和結衣怎樣互相稱呼,還有求婚的說話,但他就說打算在電台節目中說,讓現場記者爆笑,不過他也說了求婚只是說了「請和我結婚」十分普通,之後他就進入了電台。

之後在節目中他有進一步提及和結衣之間的事,例如他會叫她作「結衣醬」(結衣ちゃん),新垣結衣則稱他「源桑」(源さん),偶爾會是「星源桑」(星源さん)。他提及二人交往是因為2020年10月初拍攝《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版,在拍完後的11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

此外在節目中星野源澄清有關二人的謠言,例如2016年拍攝《逃恥》時面對新垣結衣說「妳怎麼這麼可愛」並沒有發生,2018年搬到和結衣同一公寓並非為了追求她,只是考慮到保安理由,選擇有其他藝人居住的公寓,一切只是巧合。他也強調是拍完《逃恥SP》後才正式追求她。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