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田凌結束8年「MEN’S NON-NO」專屬模特兒生涯黃昏沙灘留下最後身影


Share


【日藝】05/28:成田凌終於從「MEN’S NON-NO」畢業,他由2013年開始當上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跟隨了前輩坂口健太郎的腳步進軍演藝界,有不錯的發展。今次告別他當然上封面,在國內沒有什麼人的黃昏沙灘,拍下他作為專屬模特兒的最後身影。這一期有他的卷頭特集,內容包括他談及「MEN’S NON-NO」有如他的家,還有作為演員活躍的感想。

這期「MEN’S NON-NO」7月號將於6月9日發售,同期增刊以《鬼滅之刃》動畫版的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作封面,內裡的特別附錄為《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燃燒內心名場面,再送3款透明文件夾及漫畫封套。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