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育三郎首演大河劇《直衝青天》中演日本第一任首相伊藤博文


Share


【日劇】05/28:山崎育三郎參演《直衝青天》,是他首次演大河劇,角色是日本第一任首相伊藤博文,也是起草大日本帝國憲法的成員,是把日本由幕末的落後領導到明治的現代化的偉人。山崎表示伊藤被稱為有周旋之才,十分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帶著敬意誠實地挑戰這角色。

同時公佈武田真治事隔10年再演大河劇,演江戶幕府勘定奉行小栗忠順,曾環繞地球一周吸收海外知識,回國後重建幕府的財政,整備西式軍隊,建設橫須賀製鐵所,作為幕府的現代化政策代表,影響主角澀澤榮一(吉澤亮)很多。大倉孝二演大隈重信,作為政治家他擅長外交,連政敵的伊藤博文都請他當外務大臣,之後當上首相,也是早稻田大學的創立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