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超級血月直擊 仙台人興奮倒數東京人無奈看不到 (片)


Share


【天氣】來看日本的超級血月!5月26日晚上台灣香港都能看到由「超級月亮」及「月全食」組成的「超級血月」,日本也能看到,這裡有日本的月食影像,因為各地天氣情況不同,能否看到要看運氣,例如北海道釧路就看得非常清楚,仙台市也有很多人聚集欣賞,大家還一起倒數月全食的一刻,山坡上架起了大量天文望遠鏡及相機,小孩子興奮地說「紅色」,因為是24年來首次,很多年輕人都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東京就沒有那麼好運,5月26日晚上一片密雲,期待的市民都表示非常可惜,不過仍有很多人不放棄努力尋找月亮,終於到了9時半左右雲層散開,東京人仍然能看到「月偏食」稍作安慰。不過看不到也不用太擔心,下一次只是12年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0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