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山研一室剛共演《河畔須臾》滿島光及吉岡秀隆參演


Share


【日影】05/27:松山研一主演,室剛共演電影《河畔須臾》(川っぺりムコリッタ)公佈滿島光及吉岡秀隆參演。故事以山陸的小鎮為年台,山田剛志(松山研一)沒有親人天涯孤獨,在當地的小鹽辛工廠工作,在社長介紹下到一家便宜的公寓生活,雖然沒有錢,但生活中的小確幸都能讓他感到幸福,例如洗澡後喝冰牛奶,期待發薪日去買米等。

某天他的鄰居島田幸三(室剛)因為想借浴室而來打擾,自此山田平靜的日子就此改變,他本來盡量不和人有牽連,只想靜靜生活,但在島田的相處中漸漸產生了友情,然而在快樂的日子中,山田的為何要到這個小鎮的秘密被島田知道了,到底會發人什麼事?

新公佈的角色有南詩織(滿島光),她是山田及島田居住,有50年歷史公寓的房東,因為丈夫早逝,現在和女兒一起生活。溝口健一(吉岡秀隆)從事墓石的販賣,與兒子兩個人一起在公寓生活。他們將會與山田及島田進行輕妙幽默的交流。《河畔須臾》2021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