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推出迷你劇重現原作5個爆笑故事 (片)


Share


【日影】05/26: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ファイナル)決定製作配信版迷你劇,以原作中的人氣章節為主,讓真人版重現那些爆笑精彩的場面。

當中包括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被書記藤原千花(淺川梨奈)耍弄,四宮輝夜(橋本環奈)一人分飾四角在腦內大亂鬥等,「禁語」「心理測驗」「蛋糕」等5個章節齊齊登場,帶來和電影有點不一樣的戀愛頭腦戰。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迷你》將於6月1日在Amazon Prime Video獨家配信,8月1日起在其他服務公開,電影則於8月20日公映。送上這迷你劇的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