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23:任天堂破例公開發表祝福新垣結衣星野源「任天堂婚」,逃恥CP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岡田健史為獨立與事務所鬧上法庭,《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去世終年54歲,現役慶大生街山美穗纖毫畢現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堀未央奈犬飼貴丈雙主演《被背叛的憂鬱》帥哥向不倫妻恐怖復仇 (片)
【日劇】內田理央參演《戀愛漫畫家》當鈴木亮平弟婦引發家庭崩潰危機
【日影】黑木華柄本佑《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公開不倫心理戰預告 (片)
【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破1000萬部 連載兩年人氣超強橫掃獎項
【日劇】波瑠《NIGHT DOCTOR》澤村一樹參演當偏執毒舌指導醫生

● 新聞 15-11位
【日劇】西野七瀨參演戶田惠梨香《秘密內幕》當新選組宅女刑警
【日劇】新木優子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當被中川大志追殺及愛上的目標
【日劇】木村文乃參演《短劇開始了》當仲野太賀的姊姊取代弟弟繼承家業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預告拔刀齋雪代巴夫婦悲劇始末 (片)
【日劇】中島健人小芝風花雙主演《她很漂亮》朴敘俊同名韓劇翻拍

● 新聞 10-6位
【日劇】窪田正孝《X光室的奇蹟》推出續篇面對伙伴散離醫院變革新挑戰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真榮田郷敦岩田剛典演兄弟與二階堂富美發展三角關係
【日藝】田村正和逝世享年77歲 重溫他古畑任三郎及時代劇巨星之路
【日劇】有村架純主演《前科者》為犯人更生努力奮鬥日劇電影連續推出
【日劇】米倉涼子再拍《Doctor-X》!疫情中面對外科手術被忽視新挑戰

● 新聞 5-1位
【日劇】鈴木亮平《TOKYO MER》石田百合子菜菜緒仲里依紗要潤星級參戰
【漫畫】《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去世終年54歲遺憾有生之年看不到結局
【日藝】岡田健史為獨立與事務所鬧上法庭 星途勢將受嚴重打擊
【日藝】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逃恥CP避過傳媒多年達成幸福結局震撼亞洲
【日藝】任天堂破例公開發表祝福新垣結衣星野源「任天堂婚」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清純美少女吉田莉櫻高中畢竟後化身性感天使及誘惑惡魔 (44P,片)
【寫真】Enako性感Cosplay寫真源源不絕以動漫宅男支持挑戰寫真女王地位 (55P,片)
【寫真】SNS戀物天使くりえみ(KURIEMI)以童顏帶來極限下乳誘惑 (43P,片)
【寫真】橫野堇突破尺度側乳盡露以超性感帶領NMB48再闖高峰 (43P,片)
【寫真】現役慶大生街山美穗出道兩年首本寫真集尺度突破天際纖毫畢現 (43P,片)


【日劇】堀未央奈犬飼貴丈雙主演《被背叛的憂鬱》帥哥向不倫妻恐怖復仇 (片)

【日劇】05/20:堀未央奈地上波連續劇初主演,與犬飼貴丈雙主演《被背叛的憂鬱》(サレタガワのブルー)由セモトちか同名漫畫改編,在集英社的漫畫程式「マンガMee」上大人氣,至今有超過3億次閱覽,5月份推出了實體漫畫頭兩卷,同時也實現真人化。

故事講述田川暢(犬飼貴丈)是個高收入帥哥設計師,同時是個愛妻家及人人羨慕的好丈夫,為了最愛的妻子田川藍子(堀未央奈)連家事都很努力不讓她操勞,二人看起來十分恩愛。然而藍子表面很純真,實際是個賤貨,不只在IG上開小號扮作單身,更和上司森和正全力不倫及樂在其中。

在藍子因為把兩個男人玩得團團轉而滿足之時,終於有天暢發現了藍子的IG小號而起疑,跟蹤之下目擊了不倫事實,雖然心想藍子不可能這樣,但因越愛就越恨,決意向忠於自己慾望的藍子進行復仇,包括在對手職場曝露真相,帶同律師直闖妻子老家等,展開史上最凶惡的不倫制裁,然而事件越演越烈,連外遇對象的妻子以至其孩子的男保姆也牽扯進來,到底會引發怎樣的結局?

《被背叛的憂鬱》7月13日TBS火25首播,漫畫版去年推出了故事介紹影片,由齊藤壯馬及花澤香菜演田川夫婦。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內田理央參演《戀愛漫畫家》當鈴木亮平弟婦引發家庭崩潰危機

【日劇】05/20:內田理央參演《戀愛漫畫家》,角色秋山美波是主角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弟弟純(白石隼也)的分開妻子,也是清一郎收養的蓮(岩田琉聖)的生母。她於第7話登場,她的出現將帶出至今成謎關於清一郎的過去,還有他作為戀愛漫畫家無法戀愛的原因,更會引發清一郎、蓮、愛子(吉岡里帆)3人疑似家庭的崩潰危機。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黑木華柄本佑《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公開不倫心理戰預告 (片)

【日影】05/21:黑木華及柄本佑雙主演《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先生、私の隣に座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同時追加金子大地及奈緒參演。

故事講述早川佐和子(黑木華)及丈夫早川俊夫(柄本佑)結婚5年,二人都是漫畫家,某天佐和子突然說要畫以不倫為題材的新作漫畫,俊夫感到驚訝但裝作冷靜,因為他正與責任編輯千佳(奈緒),另一方面俊夫也發現佐和子與駕駛學校的老師(金子大地)來往甚密,更在佐和子的漫畫中看到很像現實中他們夫婦不倫的內容,到底這是純粹創作,還是寫實的復仇?展開終極的心理戰。

同時公開的海報有看起來很冷靜的黑木,和有點迷茫的柄本,柄本旁邊還有滿頭是汗很緊張漫畫版的他。文字寫上「這不倫,全部畫出來」,會代表什麼?《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9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破1000萬部 連載兩年人氣超強橫掃獎項

【漫畫】05/17:《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人氣超強!5月17日集英社公佈,計及將於6月4日推出的第7卷,該作包含電子版總發行量突破1000萬部,是集英社漫畫程式「少年JUMP+」首部原創連載作品破千萬。

該作於2019年3月開始連載,同年11月破100萬部,之後2020年1月200萬,5月300萬,7月400萬,8月550萬,12月800萬,當中12月推出的第6卷初版破100萬成為話題,在「少年JUMP+」中該作最新話一更新就會有超過120萬人閱讀,已成為該程式的招牌作品。

此外該作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男性部門第1位,「全國書店員推薦漫畫2020」第1位,「漫畫大賞2020」第2位,「第4屆大家所選TSUTAYA漫畫大類賞」的大賞,名利雙收!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波瑠《NIGHT DOCTOR》澤村一樹參演當偏執毒舌指導醫生

【日劇】05/18:波瑠主演《NIGHT DOCTOR》決定澤村一樹參演,他的角色本郷亨是夜間救急團隊「NIGHT DOCTOR」的指導醫生,本來在美國紐約當夜間專門救急醫生,但因為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要成立「NIGHT DOCTOR」而被召回。他有著非常出色的技術,同時也很偏執及毒舌,會對手下的醫生進行嚴格的指導,完全不打算受部下仰慕,再加上與日班醫生屢起衝突,很快就讓「NIGHT DOCTOR」陷入存亡危機。

澤村一樹表示看劇本時很有節奏感,會不斷地期待下一頁,而且感到很興奮,之前未試過有這樣的作品。此外也有能讓觀眾有共鳴的部分十分平衡。他演的本鄉很帥氣,因為比年輕醫生目擊人的生死多數十倍,因此身心都被感染。月9是一星期的開始,希望大家看了此劇在第2天也會想努力,在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患者的世代,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四周的人的重要。

《NIGHT DOCTOR》6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