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黑木華柄本佑《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公開不倫心理戰預告 (片)


Share


【日影】05/21:黑木華及柄本佑雙主演《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先生、私の隣に座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同時追加金子大地及奈緒參演。

故事講述早川佐和子(黑木華)及丈夫早川俊夫(柄本佑)結婚5年,二人都是漫畫家,某天佐和子突然說要畫以不倫為題材的新作漫畫,俊夫感到驚訝但裝作冷靜,因為他正與責任編輯千佳(奈緒),另一方面俊夫也發現佐和子與駕駛學校的老師(金子大地)來往甚密,更在佐和子的漫畫中看到很像現實中他們夫婦不倫的內容,到底這是純粹創作,還是寫實的復仇?展開終極的心理戰。

同時公開的海報有看起來很冷靜的黑木,和有點迷茫的柄本,柄本旁邊還有滿頭是汗很緊張漫畫版的他。文字寫上「這不倫,全部畫出來」,會代表什麼?《老師,可以坐在我的旁邊嗎?》9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