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山優馬夏菜共演《189》兒童福祉司與律師拍檔拯救受虐兒童


Share


【日影】05/21:中山優馬及夏菜共演電影《189》(イチハチキュー),這是「兒童相談所虐待對應熱線」的號碼,帶出虐待兒童的社會問題。主角坂本大河(中山優馬)是東京兒童相談所的新人兒童福祉司,負責出現虐待、發育問題、孩子養育等問題的家庭,一個人要負責40-50宗個案,但他也率直地面對工作。

然而某次曾受他保護的兒童回到父母身邊後再受到虐待,更因此而死亡,帶著心傷的他一度停工,之後以一個新的個案為契機回歸,此時他的身邊出現律師秋庭詩音(夏菜),她以自己的法律知識支援大河,並和他組成拍檔,為了守護弱小的生命而奔走。電影導演為加門幾生,劇本則以真實個案為本原創,《189》2021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