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增田貴久將於《VOICE II》復活辭當警察後再與唐澤壽司共戰


Share


【日劇】05/21:NEWS增田貴久將於《VOICE II 110 緊急指令室》(ボイスII 110 緊急指令室)中再度演出,他的角色石川透在第1輯已經登場,作為緊急指令室搜査員,跟隨著他像哥哥那樣仰慕的樋口彰吾(唐澤壽司)查案,但因為被壞人抓住弱點被逼進行消滅證據的勾當,更背叛了樋口,最後被BOSS打到重傷昏迷,全靠樋口趕去呼叫他救回他一命。

經過這事件,他決定辭去警察的工作,到底他會以什麼形式登場暫時未公開。增田貴久表示收到演出續篇邀請時立即感到很興奮,有「終於來了」的感覺。兩年前和唐澤壽司相遇,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事,私下也有受他關照。其角色帶著罪的意識經過了2年,希望能演出期間的內心變化,今次也會和「哥哥」一起全力對抗BOSS。

《VOICE II 110 緊急指令室》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