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內臟嶄新銷售方式!變漢堡排起司蛋糕再加漂亮包裝成功吸引女性 (片)


Share


【美食】內臟嶄新銷售方式!東京惠比壽以時尚見稱,最近出現一間店舖成為話題,店名以粉紅色光管寫上「naizoo」,賣的竟然是和時尚漂亮無緣的內臟!冷藏櫃中有一包包的內臟,可以放在極有特色的包裝盒內,盒面以透明方式展示肺、心的形狀,手挽袋亦有胃的形狀。

此外料理的方式也很嶄新,例如使用牛心和牛腸製成漢堡排,賣相完全感受不到是內臟,此外更把牛心打成粉加進麵糰製成起司蛋糕,顛覆大家對內臟賣相可怕很地味的形象。店內還出售以內臟為設計的T恤及其他精品,成功吸引很多女性客人光顧。這也真的示範了「包裝」的重要性,連內臟也可以變得這麼吸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