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任天堂破例公開發表祝福新垣結衣星野源「任天堂婚」 (片)


Share


【日藝】05/20:任天堂意外公祝賀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任天堂公關部發表「我們公司在兩人發表結婚時很驚訝,與此同時也對這件喜事感到十分高興。衷心祝福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可以「創造」永遠幸福美滿的家庭」。

任天堂作為遊戲公司,過去絕少為藝人結婚發表意見,今次破例是由於網上對於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除了稱為「逃恥婚」,也有很多人提及「任天堂婚」,因為這對新婚夫婦都有為任天堂的遊戲代言及拍攝廣告。

當中新垣結衣就拍攝過在床上玩去年爆紅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再起床玩《健身環大冒險》的廣告成為熱話。另一方面星野源則在「超級瑪利歐兄弟」35周年的廣告中演出,更為此唱出主題曲「創造」,公告中特別提及「創造」原因正是這樣。此外星野源也以喜歡遊戲知名,曾公開表示自己是《薩爾達傳說》系列的大粉絲。

以下送上二人的任天堂廣告: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