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澀谷「素麵研究室」登場 麵款份量配料全部自選讓你自創最愛口味


Share


【美食】澀谷「素麵研究室」登場!素麵其實就是幼身的烏龍麵,主打冷吃的清涼感,是日本夏天的名物,包括大家熟悉的「流水素麵」。東京惠比壽的人氣素麵店「そうめん そそそ」最近開設新型態的店,名為「そうめん そそそ 研究室」,開宗明義是研究素麵的新吃法。

這裡最大的的賣點是麵款、份量、配料全部自選,讓你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首先素麵本身用日本三大素麵之中的小豆島手延素麵「島之光」,可以赤帶、黑帶、金帶不同種類,之後選湯,包括高湯、雞鹽、咖哩、奶油、雞白湯、辛辣等,部分有冷熱選擇。最後是配料,包括麻油、辣油、肉類、海鮮、蔬菜等共50種以上。

該店還提供套餐,除了素麵還有前菜、小丼、迷你沙拉等。店內同時提供自然派葡萄酒、手工啤酒、日本酒等,變成居酒屋風格。「そうめん そそそ 研究室」6月15日澀谷HIKARIE開業,相信喜歡像一蘭拉麵那樣什麼都能自選的人會感興趣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