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再拍《Doctor-X》!疫情中面對外科手術被忽視新挑戰


Share


【日劇】05/19:米倉涼子再拍《Doctor-X》!朝日將於秋季在木9推出《Doctor-X 7》,將會讓系列的踏入第10年。今次將以「100年1遇的疫情」為舞台,在全世界醫療崩潰中,日本最頂尖的大學醫院「東帝大學病院」中米倉演的大門未知子將會面對新的問題。

在疫情爆發的時候,東帝大以感染治療及內科為最優先,非必要的外科手術都會延期。外科被逼轉到別棟的分院,更推動不需要動刀的「化學手術」讓內科漸漸抬頭。未知子在此時回到東帝大,除了面對疫情及新的權力鬥爭,更要面對有如戰場般疲累的醫療現場。然而她不會對此感到膽怯,不斷為了確實的拯救眼前生命而前進,在面對「新的敵人」中,於充滿迷思的社會狀況中帶來爽快感及力量。

最新作中之前的重要角色都會登場,包括未知子所屬「神原名醫介紹所」的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及神原晶(岸部一德),醫局中「御意軍團」的海老名敬(遠藤憲一)、加地秀樹(勝村政信)、原守(鈴木浩介),還有在上作最後重奪東帝大院長寶座的蛭間重勝(西田敏行)。

米倉涼子表示,最初知道要拍《Doctor-X》第1部時,正為了在百老匯演出音樂劇《芝加哥》而留在紐約,在考慮中包括了這個時機,是時候回顧自己在這10年的歷史。想不到演大門未知子這個女性可以持續10年,作為非自己的人生規劃,實在很感激。新系列中希望能回歸原點,同時利用這10年經驗帶著更多自信去演出。在疫情中很多人都在網上重溫《Doctor-X》說很有趣讓她很高興,希望看今輯的觀眾也是一樣。

《Doctor-X 7》將繼續由中園美保作主要編劇,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