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米其林拉麵店疫情中轉攻熱狗麵包救亡以拉麵及叉燒餘料製作 (片)


Share


【美食】米其林拉麵店疫情中轉攻麵包救亡!「空之色」(ソラノイロ)是東京有名的拉麵店,連續3年在米其林指南上榜,我有吃過數次也寫過,其創新口味如素食拉麵水準高很精彩。不過這樣有名的店也敵不過疫情,生意跌了近一半,客人大減下,6家分店之中已有3家關閉。

為了拯救生意決定開創新的道路,新的方向是「熱狗麵包」,當中主打是和本業相關的「炒麵麵包」,把拉麵用的自家製麵條切下來,本來要丟掉的末端部分變成炒麵再放進熱狗包內,此外也有用製作叉燒剩下來的部分製成炸豬排漢堡,物盡其用。

客人吃過後都表示很美味停不了口,而且吃起來很方便,是很出色的點子。不知這樣的食材運用及開拓新客源,能否拯救「空之色」?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