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8000朵牡丹芍藥變成華麗花筏漂浮在水上!筑波牡丹園現場 (片)


Share


【景點】8000朵牡丹芍藥變成華麗花筏!茨城縣筑波市的「筑波牡丹園」是世界最大的牡丹芍藥庭園,在10萬平方公尺的土地上有約800種共60000株,每年4月至5月盛放。該園在這期間會製作「花筏」,把附近花農無法出貨的8000朵花放在水面上,以竹筏圍起形成圖案,有如超大型的「花手水」。

這個花筏前年開始因為遊客拍攝的漂亮照片在網上流傳而人氣,不過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入場人數比前年下跌了70%。該園收入大減下,今年只能以眾籌方式來得到花的維持管理費及明年的開園資金。花筏逢星期六日出現,會到5月23日,今年大家也許未能在現場看到,覺得漂亮的話未來去支持一下吧,從上野乘常磐線到牛久站轉巴士可達,需時約75分鐘。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