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沖繩西表島即將成為新世界遺產遊覽船獨木舟玩法介紹 (片)


Share


【旅遊】率先了解日本新世界遺產遊玩方法!「奄美大島、德之島、沖繩島北部暨西表島」早前已獲確認,將於7月成為新的世界自然遺產,喜歡大自然的朋友相信會對到此參觀感興趣,這影片讓大家率先了解現時西表島的遊玩方式。

當地每年觀光客約30萬,有約70%是即日來回,主要玩法是乘觀光遊覽船,在導賞下欣賞壯大的自然美景,包括影片中的紅樹林。想更深入的話可以划獨木舟,穿梭於紅樹林間的水道作近距離欣賞,也可以到達深山瀑布等景點,因為玩獨木舟要穿泳裝及救生衣,所以能安心地在清澈的河水中暢遊。

西表島在沖繩的最西部,距離台灣只有200公里非常近,交通方面由沖繩本島乘國內線到石垣島再轉渡輪可達。你會考慮去欣賞這個新世界遺產嗎?在附近還有星野渡假村的頂級飯店「虹夕諾雅 竹富島」可選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4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