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第2季新PV主角團隊面對半獸人軍團絕望戰鬥 (片)


Share


【動畫】05/14:《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第2季公開新PV,該作於2020年10月推出第1季,主角四谷友助與同班女同學新堂衣宇和箱崎紅末一起,以黑暗的手段在異世界接連通關活下來,同時也知道了那不是遊戲而是現實世界的秘密。

第2季主角的團隊將出現新的成員,對手為半獸人軍團,面對壓倒性的戰力差,為了通關他們還要死多少次?新加入的聲優包括豐永利行、竹達彩奈、悠木碧、三木眞一郎,同時公開片尾曲「Subversive」,由第一季唱主題曲的高槻加奈子擔當。《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第2季》7月2日TOKYO MX、BS11、MBS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