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茶粒」飲料嶄新登場!日本可口可樂新產品「1,2,CUBE」介紹 (片)


Share


【飲品】「茶粒」飲料嶄新登場!日本可口可樂於5月11日發表新產品「1,2,CUBE」,把茶和咖啡濃縮成為一個小方塊,只要投進水中攪拌就會溶解,成為一杯本格綠茶麥茶或咖啡,相比起茶包更方便而且包裝更少,減低會產生的垃圾,進一步保護環境。

這產品的關鍵在於正申請專利的「濃縮凍結製法」,把從茶葉及咖啡抽出的精華濃縮及凍結,再以真空狀態把水份去除,因為沒有經過加熱,能保留材料本身的香氣和味道。這是日本可口可樂為了對應現時疫情中市民在家時間較長,對美味的茶及咖啡需要增加,同時又想減省洗茶壺咖啡壺的麻煩,從而開發的新品。

每包15粒售648円,綠茶及麥茶5月19日發售,咖啡則於6月28日,現正於日本Amazon作數量限定的搶先發售。我看到這報導立即打算買,然而發現Amazon已經進入缺貨狀態。如果你買到,告訴我試喝的感想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在 Facebook 上看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