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ANAMI與柳俊太郎交往事務所默認 可能和姊姊堀北真希同齡結婚


Share


【日藝】05/13:堀北真希妹妹NANAMI與柳俊太郎交往,「FRIDAY」報導,4月上旬26歲的NANAMI與29歲的柳俊太郎在三軒茶屋的小路上一起快樂地散步,因為是帥哥美女讓途人注目,但他們沉醉在二人世界不在意別人的目光,柳俊太郎帶同愛犬前往會員制的寵物美容店,10分鐘後拿著狗糧離開,二人談笑著進入附近一家公寓,看他們習慣的樣子,有可能是同居關係。

柳俊太郎的朋友表示二人是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因為大家都很喜歡狗而互相吸引漸漸走近。他們的交往已經不是最近的事,最少1年前已經聽聞。週刊向二人的事務所查問,得到「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的回應未有否認。NANAMI的姊姊堀北真希在2015年以26歲之齡嫁給山本耕史,現在NANAMI來到相同的年齡,加上她沒有姊姊當年的形象包袱,說不定會步姊姊的後塵在今年內結婚。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