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天海祐希《養老金沒有了!》決定公開日冰川清志主題曲新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5/13:天海祐希主演《養老金沒有了!》(老後の資金がありません!)決定公開日,也推出了新的預告片,包括演歌王子冰川清志唱的主題曲「Happy」,是他出道22年來首度負責電影主題曲。

作品講述後藤篤子(天海祐希)是子女已經長大的主婦,以為可以安享晚年之時,卻發現自己的養老金漸漸消失,原因包括女兒真由美(新川優愛)的豪華婚禮,舅舅的葬禮,兼職工作被解僱,丈夫章(松重豐)工作的公司破產,只能搬去和婆婆芳乃(草笛光子)同住,但對方是個浪費家,到底篤子怎樣取回她需要的養老金?

電影原定2020年9月18日公映,但因為疫情而延期,現在終於決定在2021年10月30日上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