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搖曳露營△》與富士國際賽車場合作推廣露營觀戰遊? (片)


Share


【動畫】05/13:《搖曳露營△》與賽車合作?人氣動畫《搖曳露營△》剛播完第2季,真人版第2季也在播放中,今次該作與靜岡縣的富士國際賽車場合作,為5月21日至23日舉行的「超級耐力賽 2021 Powered by Hankook 第3戰 NAPAC 富士 SUPER TEC 24 小時賽車」進行聯乘。

雖然《搖曳露營△》主角們住在山梨縣,但在第2季她們也到了靜岡縣露營,富士國際賽車場也正在把形象定為「觀戰的同時也能露營」,促成今次的合作。活動會有富士國際賽車場限定的原創週邊販售,也會有加上動漫插圖的賽車登場。

此外活動廣場內的展區會有 YAMAHA兩款摩托車的志摩凜版,包括原作中她騎的「Vino」及在特別篇「三溫暖與吃飯及三輪摩托車」中她騎的三輪摩托車「Tricity」,還有動畫第1期及第2期的插畫及設定畫公開展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