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對抗黑暗英雄


Share


【日劇】05/12:唐澤壽明及真木陽子共演《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決定推出續篇,《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ボイスII 110緊急指令室)上作於2019年7月推出,平均收視10.9%,原作韓劇《Voice》將於6月播放第4季,今次日劇續篇將再一次以此進行改編。

故事以日本負責報警熱線110的緊急指令室為舞台,在受害者報警後要進行迅速的對應,目標是「3分鐘內到現場,5分鐘內現場確認,10分鐘內解決」。樋口彰吾(唐澤壽明)性格熱情有時會被情感左右,但因為人情味濃厚得到後輩的信賴,是有傳統氣質的幹練刑警。然而他的妻子被身份成謎的暴徒殺害,她在出事前曾打電話向他求助,但他因為工作沒有留意,之後他悲痛自責每天酗酒。

橘光(真木陽子)小時候曾經受傷,因而得到能分辨微小聲音的絕對聽感能力。她在警察大學以首席畢業,之後就在緊急指令室工作。她就是樋口妻子報案時的電話接聽者,之後她當巡警父親也被同一人殺害,讓她決定成為聲紋分析專家。在當上室長後決定成立獨立搜查隊伍ECU,並邀請樋口加入。

上輯樋口和橘在對立中解決了多宗案件,樋口更逮捕了殺死妻子的本郷雫(伊勢谷友介)及勇救被他綁架的橘,讓二人之間的心結漸漸化解成為好拍檔。今次二人面對的不只是單單的惡徒,還有以不法手段申張正義的黑暗英雄,年輕人對社會的鬱結及憤怒爆發等,更會有最強最惡的殺人犯登場。

唐澤壽明表示這是他首次演連續劇的續篇,對此上作有很大迴響感到很高興。今次再與真木及其他團隊成員再共演十分好,也很期待會有新的展開。《VOICE》的魅力在於不只是單純的恐佈,還有犯罪者所背負的東西,在這方面認真描寫成為人性劇。樋口經過2年再回歸,面對新的案件,自己也十分期待。

真木陽子則說她演的橘光有絕對聽感的特殊能力,是很困難的角色。雖然預計拍攝不容易但會認真地投入及努力。唐澤是很值得信賴的演員,對上作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全體來說有如大哥的存在,今次她也會全力向他撒嬌。上作最後的復仇並非終結,而是有著什麼存在及前進的重要訊息,希望在疫情中帶來一部讓大家忘記時間的限時懸疑劇。

《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繼續由上輯的濱田秀哉編劇,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