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條彩未再演研修醫生《TOKYO MER》與鈴木亮平對抗中改變成長


Share


【日劇】05/12:中條彩未又演醫生!將參演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其角色弦卷比奈本身作為研修醫生在循環器官外科進行研修,但被任命兼當MER的成員。她本身以心臟外科醫生為目標,相信醫生的工作是在萬全的醫療體制中細心面對患者,所以對於工作環境不佳要瞬間作出判斷的救急醫療沒有幹勁。

她對於隊長喜多見(鈴木亮平)經常為了拯救生命不顧危險在現場進行手術大加反對,但看到他厲害的技術和快速的決斷力,還有為了患者全力以赴的姿態,內心漸漸被動搖。劇情將透過作為新人研修醫的比奈的視線,描寫醫療工作者面向生命的強烈使命感。

中條彩未在上季的《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也演醫生,對上一次和鈴木亮平共演已是她於2012年的出道作《黑之女教師》。中條表示初演日9感到很高興,有著現在開始戰鬥的實感,雖然之前也演過研修醫生,但參演本格醫療劇是首次,雖然有接受救急的醫療指導,但要記的困難醫療用語及器材使用方法很多,但透過不斷練習,還有加倍努力,希望和大家合力拍好作品。

《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