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鐵道迷為拍攝自私入侵路軌 記念列車被逼剎停直擊 (片)


Share


【社會】鐵道迷入侵路軌電車被逼剎停直擊!影片是5月1日在千葉縣行走的JR成田線車頭拍攝,車內突然發出廣播說要緊急剎車,之後警告聲響起,有乘客說「又來了!」,同時可以看到列車的右前方斜坡有一個人在拍攝,列車停下後還不斷在拍,接著他發現自己就是列車剎停的原因,終於不再拍而離開,車內廣播表示確認線路上沒有人可以再度行駛,前後歷時2分鐘。

把影片放大後,可以發現那人本來就在路軌上拍攝,在距離列車30公尺時才急忙跑到斜坡迴避,列車緊急剎停非常合理。出現這情況是因為這列車是成田線120周年的記念列車,車頭有特別標記,相信那人是穿過田地走到路軌上拍攝,附近的居民也表示這些鐵道迷為他們帶來麻煩,本來電車的班次就不多,作出讓其延誤的危險行為不可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