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參演《TOKYO MER》當間諜醫生官僚與鈴木亮平產生共鳴


Share


【日劇】05/06:賀來賢人將參演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是他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故事以東京新設「TOKYO MER」急救專業團隊為舞台,在大型車輛上配備手術室及最新的醫療儀器,變成流動急救中心,直接開到發生重大事故及災害的現場,讓負傷者可以即時進行急救,以「不出現任何一個死者」為目標。主角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作為超級急救醫生,將以驚人的急救技術飛奔去拯救瀕死的傷者。

賀來賢人演的音羽尚是「TOKYO MER」成員之一,他本身是厚生勞働省的官僚,身為醫生的他也是醫系技官,以其專業知識及行政技術,協助制定醫療政策。作為年輕精英的他,在厚生勞働大臣的授意下派遣前往參加由東京都知事設立的「TOKYO MER」,目的是讓這新團隊不被正式認可。

身為間諜的他,經常和努力拯救生命的MER領袖喜多見起衝突,雖然他們二人一熱一冷,但其實音羽本身也有「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作為官僚實現理想的醫療」的熱烈夢想,在這之中2人漸漸產生共鳴,組成最棒的拍檔,勇敢面對救命的行動。

賀來賢人表示看了劇本覺得拍攝將會非常不容易,是一部規模龐大的作品。他聽編劇黑岩勉說過希望讓「TOKYO MER」成員看起來像英雄,因此感到興奮。他演的音羽有著官僚和醫生的複雜身份,雖然和鈴木演的喜多見相反,但音羽也有考慮自身的正義,看起來是冷酷的角色,實際會變成怎樣,請大家期待播放時的答案,會為了作為觀眾看過後第2天會更努力的作品而加油。

《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