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熱潮爆發!義式奶油夾心麵包人氣直擊主廚教你在家自製 (片)


Share


【甜點】日本最新流行甜點直擊介紹!義式甜點在90年代以提拉密蘇在日本大熱,到了2021年即將出現新的義式風潮,今次主角是「Maritozzo」,中文可稱為奶油夾心麵包,源自義大利羅馬,做法是打發鮮奶油,然後夾在布里歐麵包之中,看起來十分邪惡。

近年日本出現「橫切面」熱潮(詳見下方連結),橫看很漂亮的甜點在IG上擴散,而這款 Maritozzo 因為奶油看起來飽滿豐富,正正配合熱潮,大受年輕人歡迎。生奶酒專門店「MILK BAKERY」有賣原味及草莓味,店員表示縱使在疫情中平日可以賣出100個以上,假日更超過200個,都是多得IG推動這熱潮。

因為大熱,不同地方都發售「Maritozzo」,例如「KALDI」咖啡去年11月開始發售,至今已賣出50萬個,就連高級的大倉飯店都在本月推出。更重要是這甜點做法簡單,在家也能做,正好配合疫情。電視台請來在銀座開義大利餐廳的主廚,教大家如何做,有興趣的朋友,請看到最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