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型自動販賣機疫情中逆市生意爆升拉麵店咖啡店停車場紛引進 (片)


Share


【社會】新型自動販賣機疫情中逆市生意爆升!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的拉麵自動販賣機(詳見下方連結)近期越來越熱,在傳媒報導後,開發及製作該自販機的「Sanden Retail System」不斷收到查詢,生意大幅上升,原來是因為那機台有一個業界首創的機能。

該公司本來就是全世界自販機業界的頂級公司,今次這部名為「ど冷えもん」的機台特點在於可以從4種不同大小的貨架自由組合,無論要賣的是小包還是大盒的物品都可以輕鬆應對,故此大受不同食店的歡迎。現時更有來自飯店及停車場的詢問,生意火熱!

東京有31家店舖的「福しん」拉麵就率先引入這機台,該集團代表表示,自動販賣機的銷量是他們原先估計的3倍,讓他們非常驚訝。當中好賣的是冷凍生餃子,20個售600円,還有厚切三元豚辛口叉燒,10塊售800円,客人表示不用進店就可以買到想吃的東西十分高興。

遠至千葉縣香取市的咖啡店都引進這機台,該店除了賣冷凍餃子還賣甜點,包冷巧克力薄荷戚風三明治及鬆餅,甚受女性歡迎。咖啡店店主表示為了讓大家在想吃的時候吃得到就引入這機台。果然創意就是在逆境中拯救日本人的關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7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