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組成最強派出所女警拍檔


Share


【日劇】05/03: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泰三子同名漫畫改編,作者本身曾經當縣警10年,為了漫畫家夢想而辭職,今次她將以自己的實際經歷,帶來精英和新人最強組合的派出所故事。

主角藤聖子(戶田惠梨香)過去曾為刑事課的精英刑警,她在警察學校以首席畢業,成績非常優秀,為人不拘小節,想到有什麼話都會直說,不會考慮對方的身份和感受,加上不懂得男人的心,所以和工作相反戀愛上非常不行。某天她傳聞因為職權騷擾事件而被調往地域課,在町山派出所執勤,遇上了川合麻依(永野芽郁)。

川合是地域課的警察官,新上任就被派到町山派出所。她個性十分單純卻不自知,是個不折不扣的天然呆。她不懂察言觀色,面對前輩也會直言不諱,此外不擅長料理及不懂時尚的事,雖然透過少女漫畫學習戀愛,但並沒有運用的機會。她只是為了有穩定的收入而當警察,但覺得派出所的工作沒什麼意義,幫助了市民卻得不到半句感謝,故此一直把辭職信帶在身上隨時提交。

一個失足的精英,與一個無幹勁的新人,突然被編為拍檔。她們開始開始互相幫助扶持,在案件、雜務、甚至是戀愛中奮鬥,在此當中將漸漸揭露了藤被調到派出所的真正理由,帶出貼近現實而較少人留意的派出所巡警日常。

戶田惠梨香表示看了原作,覺得警察也只是一個人,絕非完美,只會為了自己心中某種正義而動起來,其努力的身影讓人心動,也有著笨拙的共鳴感。她和永野芽郁在劇中最初是不太合拍,但漸漸建立起信賴的關係,相信觀眾能喜歡這樣的姿態。雖然警察有著固定的形象,但今次有著獨特的角色登場,希望大家能在當中得到笑聲和共鳴。

永野芽郁則表示原作十分有趣是其粉絲,會為了帶出只能在真人版出現的氣氛,而在各方面投入川合的角色。川口的腦中經常會有糾結,這點和她一樣,作為一個人及守護別人的立場不斷成長。在與戶田見面之前,一直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女性,在見了面後就多了一份直率的溫柔感,相信今次會向她撒嬌。此外她也期待警察制服會適合自己。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由《監察醫 朝顏》的根本非翟編劇,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