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2:《龍櫻2》林遣都紗榮子驚喜登場,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當超級醫生,波瑠月9初主演《NIGHT DOCTOR》與田中圭挑戰夜間救急醫生,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特報,森咲智美金子智美半裸G奶對決寫真


Share


【日藝】前田敦子勝地涼宣佈離婚 男方家暴女方脾氣大各有負面報導

【日藝】04/27:前田敦子勝地涼宣佈離婚,前田敦子在4月23日晚於IG公佈這消息,內容表示和勝地涼多次討論後,因為雙方價值觀及生活習慣不同,雖然經過磨合,還是選擇了分開,早前已經提交離婚文件,同時表示雖然他們已不是夫妻,會由她一個人撫養兒子,但他們永遠是孩子的父母親,今後他們還是會合力養育孩子,同時精進演員之路。

前田敦子與勝地涼在2015年共演日劇《根性青蛙》後開始交往,2018年7月奉子成婚,婚後二人的關係經常出現負面報導,2020年6月「女性SEVEN」爆出二人已經分居,當時理由是前田感情起伏超大,很容易驚慌及發怒,很小事也會痛罵丈夫,例如勝地有協助育兒,但前田覺得他做得不夠就發火,前田也曾承認難以控制感情。

但今次離婚事件中則反過來媒體爆出是勝地涼的問題,「女性自身」報導勝地婚後沉迷線上遊戲,很少主動照顧兒子,夫妻倆經常為此爭吵,導致感情疏離。另一方面「女性SEVEN」則說勝地佔有慾強,兩人因此在婚後頻頻爆發爭執,勝地更對前田進行家暴。2019年前田在產後2個月時被拍到坐輪椅外出,她對外聲稱是因為做家務受傷,實際上是被勝地打到骨折,但她也在街上大罵為她推輪椅的勝地。

到底二人之間誰的問題較嚴重,還真是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特報齊吐槽「又來了」 (片)

【日影】04/30:木村拓哉及長澤雅美再共演《假面飯店:假面之夜》(マスカレード・ナイト)公開特報影像,一開始講明一流飯店會舉行除夕派對,然而收到殺人預告,於是渡部篤郎演的警視廳管理層就說「叫那傢伙來」,就是上作潛入飯店進行搜查的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和他拍檔還是上次合作過的山岸尚美(長澤雅美),二人以至飯店高層都在吐槽「又來了」。

於是二人要在有500個戴上面具的來賓中找出兇手,距離預告犯案時間只有24小時,他們能否成功?同時公開的首張海報有新田及山岸二人背靠著對方,上方是代表本作的紅色面具,充滿神秘感。《假面飯店:假面之夜》9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波瑠月9初主演《NIGHT DOCTOR》與田中圭北村匠海挑戰夜間救急醫生

【日劇】04/27:波瑠月9初主演,《NIGHT DOCTOR》(ナイト・ドクター)中將與田中圭、岸優太、北村匠海、岡崎紗繪挑戰夜間救急專門醫生。以將於2024年實行的醫生工作方式改革為重心,新制度下醫生原則上每年加班上限為960小時,然而日本的救急醫療本來就有深刻的人手不足問題,就算要進行改革也未有相對應的方案,今次劇集就以其中一個可能性「日夜完全換班制」為出發點,是一部原創作品。

故事舞台位於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該院以「365日24小時,無論什麼患者都不會拒絕」為目標,面對崩潰在即的救急醫療,該院成立了夜間急救專門團隊「NIGHT DOCTOR」。雖然同樣面對慢性醫生不足、救急車難民、隨便求診等問題,但救人的工作不變。為了達成守護夜間醫院的使命,該院召集了5位各有性格和過去的年輕醫生。

當中包括朝倉美月(波瑠),她有著任何時候什麼患都會拯救的強大信念,在知道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招募夜間救急醫生時,覺得是能實現自己信念的地方而參加。她住在醫院附近的宿舍,充滿幹勁地開始工作,但等待她的是和理想相距很遠的殘酷現實。她有著不服輸的行動力和非常率直的性格,雖然會讓四周的人感到困惑,行動也欠冷靜,但她對別人的溫柔關心及對救命的熱誠,漸漸影響了其他醫生。

成瀨曉人(田中圭)是美月的前輩急救醫生,他性格高高在上又毒舌,是個冷酷的現實主義者,對自己和別人都非常嚴格,相信醫療現場唯一必要的是確切的技術。他和美月相反會和患者保持距離,原因是過去發生的某事件。他曾經因為美月太關心患者,認為她不適合當急救醫生而勸她轉科,二人在「NIGHT DOCTOR」組成後再遇,在共事兼在同宿舍日常相處之中,成瀨的人生因為她而起變化。

深澤新(岸優太)過去曾當內科醫生,因為父母早亡,他一個人照顧病弱的妹妹,為了讓她回復健康而當上醫生,然而他並沒有像美月和成瀨那樣強大的信念。在當內科醫生時看到救急醫的辛苦,心想自己絕對不想做,但因為妹妹一直受到醫院的照顧,在院長的邀靖下未能拒絕而加入當急救醫生。雖然他沒有技術和自信,但漸漸受到美月等人的感化。此外他因為長期照顧妹妹家事了得,會照顧私生活不行的美月。

櫻庭瞬(北村匠海)是實習醫生,為人開朗又親切,在各有性格的NIGHT DOCTOR中一直表現得很精神,是團隊中的氣氛營造者。他曾經在不同的科實習,但面對救急場面是第一次,所以有點不知所措。他本身有當救急醫生的夢想,但至今都遠離救急現場,原因在於他自身的問題及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高岡幸保(岡崎紗繪)是個態度強橫同時頭腦聰明的救急醫生,對於工作有責任感,在其他人眼中十分耀眼。然而她拒絕只有工作的人生,無論多忙都要有私生活,為了保持外表漂亮和女子力從來不會怠惰。她現時和年紀輕輕已經很成功的餐廳經營者交往,對方高學歷高收入又是帥哥,讓她看起來是得到世人羨慕的女性,然而她的內心有著糾結,並隨著救急工作開始起變化。

波瑠表示看劇本時覺得十分有趣,感受到不同醫生在當中的活躍,能在此當中演美月這角色感到光榮。因為是涉及生命的作品,不得不全力作出挑戰。她演的美月一直對於人的死亡及悲傷有著煩惱和糾結,絕不是只當醫生是一份工作冷淡對待,是充滿人情味的角色。在「我絕對會救你」的對白中,不只是職業上的拯救生命,更是作為人的救贖,會帶著這份意識去好好演出這角色。

田中圭則說去年演出《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時覺得是很出色的作品,今次再和製作人合作,心想又是醫療作品,雖然看劇本時覺得有趣,但醫療劇的有趣代表拍攝會很辛苦。今次這部會是醫療劇及青春群像劇兩方平衡之作,他今次的角色和上次在《默默奉獻》演的瀨野位置很相近,是被尊敬外表冷酷但內心溫柔,但今次要讓大家看到多少不好的性格,對於他來說是個挑戰。

《NIGHT DOCTOR0》由《X光室的奇蹟》《好醫生》的大北遙編劇,導演是《X光室的奇蹟》的關野宗紀及《監察醫朝顏》的澤田鎌作,6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鈴木亮平主演日9《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超級醫生趕赴災場救人

【日劇】04/30:鈴木亮平主演TBS日9《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以救急醫療為主題,主角將在疫情蔓延的現在,冒著生命危險勇敢地拯救在重大事故中垂危的人。

故事舞台為東京都知事下令新設立「TOKYO MER」急救專業團隊,「MER」全寫是「Mobile Emergency Room」,在大型車輛上配備手術室及最新的醫療儀器,變成流動急救中心,直接開到發生重大事故及災害的現場,讓負傷者可以即時進行急救,以「不出現任何一個死者」為目標。

主角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是個超級急救醫生,擁有驚人的急救技術,有著「只是等待就會有救不了的生命」的強烈信念,無論現場多危險都會飛奔寺拯救瀕死的傷者。然而他那壯絕的覺悟及對救人的執念從何而來?隨著故事發展,將會漸漸解開喜多見的過去,從而了解真相。

鈴木亮平表示他演的喜多見幸太不會等傷者被送到醫院,而是會奔向災害現場盡早救人,是團隊「TOKYO MER」的領導醫生,帶著勇敢地拯救傷者的熱情。此外這作品最注目是「ER車」的登場,為此劇監修的急救醫生也說迢盲是理想的醫療,如能為現時疫情中艱苦努力的醫療從事者送上聲援會十分高興,希望能成為一部再一次向大家傳達每個生命都重要的劇集,請大家期待TBS日9檔帶來的大規模製作。

劇集為了拍攝此劇,用了6個月時間把一部8噸重的貨車進行改裝,成為一部現實中不存在的特殊車輛。編劇為《GRAND MAISON 東京》《危險維納斯》的黑岩勉,導演為《半澤直樹2》《忒修斯之船》的松本彩及平野俊一。《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龍櫻2》林遣都參演當長澤雅美後輩上作學生紗榮子驚喜復活

【日劇】04/26:阿部寬主演《龍櫻2》兩位演員意外登場,首先是林遣都,他演的坂本智之是水野直美(長澤雅美)在龍山高校時代的後輩,現在經營IT企業。因為水野拜託他去尋找櫻木建二(阿部寬)的行縱,於是就用自家公司的系統協助。他和水野是東大的同期,二人會定期見面,坂本會聽水野發牢騷及和她相談,是很懂照顧別人的親切青年,但他似乎和櫻木教過的學生,曾嘗試自自殺的米山(佐野勇斗)聯合起來有什麼圖謀。

另一方面16年前上作的紗榮子也客串演出,當年她演櫻木的學生小林麻紀,本身的志願是當偶像,可惜之後在東大考試中落榜。在今次續篇她就以「東大出身藝人」的身份表現出成長的姿態,並似乎一直和當年的同學水野交流,並與坂本同場出現。這亦是紗榮子15年來首次演出TBS日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