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5/02 深田恭子 山田孝之廣瀨愛麗絲


Share


1位:深田恭子率領各有特色5美華麗登場何謂美麗在賣什麼你想不到
2位:山田孝之廣瀨愛麗絲當恩愛夫婦在家工作中以咖啡互相支持
3位:人妻戶田惠梨香美麗氣場水潤肌膚秘密是蘭蔻日本專用精華液
4位:竹野內豐作出冰淇淋的人生決斷太投入讓便利店門外美女見笑
5位:石原里美大吃SUKIYA新韓式拌飯及乾燒明蝦便當表現滋味
6位:北川景子告訴你新款隱形眼鏡支援近看手機可以減少眼睛壓力
7位:菅田將暉中村倫也疫情中努力奮鬥成功後以 SUPER DRY 隔空乾杯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菅田將暉中村倫也疫情中努力奮鬥成功後以 SUPER DRY 隔空乾杯 (片)

【CM】菅田將暉中村倫也接棒賣 SUPER DRY!二人今次演上班族,在疫情之中無論是真正會議還是網絡會議都在努力,合作中也會有爭執,最後獲得成功,就在視像鏡頭的兩邊喝 SUPER DRY 乾杯慶祝,是十分符合現時世情的CM!但更重要是二人的演出代表 SUPER DRY 的世代交替快完成,代言多年的福山雅治會漸漸淡出,所以要第三度拍《神探伽利略》取回人氣……

官方網站:Asahi SUPER DRY

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 CM 「続2人のトライ」篇


第6位:北川景子告訴你新款隱形眼鏡支援近看手機可以減少眼睛壓力 (片)

【CM】北川景子告訴你解決「手機眼」的方法!北川景子本季主演《離婚活動》,廣告量自然上升,她代言多時的隱形眼鏡品牌「SEED」也出擊,景子在工作完畢後用手機看治癒的貓影片,但近距離看小螢幕會為眼睛帶來壓力形成「手機眼」,而 SEED 的「1dayPure」就是能支援近看東西的隱形眼鏡,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已當人母的景子依然漂亮,不過如果工作完休息的話,換回眼鏡不是更好嗎?

官方網站:SEED

SEED 「現代人のスマホ眼に」篇

第5位:石原里美大吃SUKIYA新韓式拌飯及乾燒明蝦便當表現滋味 (片)

【CM】石原里美大吃SUKIYA韓式拌飯!最近石原主演《深深地戀愛》,她主演的CM自然把握機會登場,今次是香港台灣都有分店的日本牛丼專門店SUKIYA,但吃的是韓式拌飯,配合疫情她外帶到海邊的公園一邊拌一邊吃,表現出美味的樣子,接著還吃乾燒明蝦牛肉飯,大愛海洋的她為什麼會吃蝦?(笑)重點是她在CM中的樣子比日劇更精神更可愛,還是看她的CM好了。

官方網站:SUKIYA

SUKIMIX TVCM「いつもとちがう」篇


第4位:竹野內豐作出冰淇淋的人生決斷太投入讓便利店門外美女見笑 (片)

【CM】竹野內豐作出冰淇淋的人生決斷!今次他當精明的部長,在會議為整個團隊作決定,內心說「人生是決斷的連續」,然而下個連續就是在便利店選甜點,看到有新產品想試但又不想冒險,眼角看到森永的「PARM」巧克力冰淇淋條就在腦中幻想吃時的美味,不知不覺連動作也做出來,讓門外的美女見笑了!竹野內的這個決斷,也會是你的選擇嗎?

官方網站:PARM

PARM「結論、パルム。」篇


第3位:人妻戶田惠梨香美麗氣場水潤肌膚秘密是蘭蔻日本專用精華液 (片)

【CM】人妻戶田惠梨香美麗氣場秘密公開!20代與美妝廣告沒什麼緣份的戶田,踏入30代大蛻變,2018年成為「LANCOME」(蘭蔻) 創業以來首位日本代言人,2020年更與松坂桃李結婚,女性的漂亮幸福全部入手!和LANCOME合作第3年的她,今次帶來GENIFIQUE精華液,以日本專用的配方,為她帶來水潤的肌膚,相信美麗之道成長的她,是很多30代女性的憧憬對象呢。

官方網站:GENEFIQUE

ランコム ジェニフィックで「輝き美肌」


第2位:山田孝之廣瀨愛麗絲當恩愛夫婦在家工作中以咖啡互相支持 (片)

【CM】山田孝之廣瀨愛麗絲成為恩愛咖啡夫婦!GEORGIA咖啡長期以山田孝之為首,演出各行各業,今次則回到家中,與廣瀨愛麗絲當夫婦,配合現時疫情的遙距辦公潮流,表現出在家中各有各忙,但同時在打掃洗衣接送孩子方面互相幫助,最重要還是用GEORGIA咖啡來放鬆一下。CM分別以丈夫和親子的角度描寫同一情節,來看看這對新鮮的夫婦有多少CP感吧!

官方網站:GEORGIA

ジョージア 「おうちで カフェジョージア夫婦」篇


第1位:深田恭子率領各有特色5美華麗登場何謂美麗在賣什麼你想不到 (片)

【CM】深田恭子率領5美華麗登場賣什麼你想不到!30秒的廣告內有深田恭子、足立梨花、大野絲、佐野雛子、新田紗知佳5人演出,要外表要性格有身材都有,她們各自說出美麗是什麼,包括孤獨、自信、欲望、知性、好奇心,最後5人並排一起走,把所有的美麗解放,到底是什麼能做到?原來是「放置少女」,一個以三國和賣肉掛帥點的掛機手遊,看來應該賺了不少課金所以能拍出這樣的廣告…….

官方網站:放置少女

放置少女 !「美しい世界へ」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5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