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56歲近藤真彥在不倫醜聞自肅中離開傑尼斯結束44年合作關係


Share


【日藝】04/30:近藤真彥正式離開傑尼斯,4月30日傑尼斯事務所發表近藤於這天離開,感謝超過40年以來一直支持近藤的粉絲及關係者。近藤向事務所表示今後的人生是自己的責任,希望可以在藝能及賽車的路上繼續走下去,事務所尊重他的意向,也就支持他自己的決定。

近藤也就退出表示對於近期的連串騷動為粉絲及關係者帶來麻煩而道歉,在和事務所討論後的結果是理解他踏上新旅程的想法,於是離開照顧了他40年以上的事務所,從今以後會以不辱傑尼斯名字的想法繼續工作。

近藤真彥現年56歲,1977年中一時加入傑尼斯,1979年在日劇《3年B組金八先生》中出道,1980年成為歌手,成為首位出道即奪ORICON冠軍的歌手,也是首位傑尼斯藝人獲得百萬銷量,1987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成為80年代最紅偶像歌手。然而1989年中森明菜在他的家割腕自殺,被認為是近藤劈腿松田聖子所致,自此他成為圈中渣男代表。

他90年代淡出演藝界,把重心放在職業賽車活動,成立車隊當董事長教練及車手,到了2000年代復出歌當歌手。2020年11月他被「週刊文春」踢爆與一名31歲女社長發展不倫戀長達5年,被拍到和小三到沖繩一起打高爾夫球。之後他公開承認這段不倫關係,結果被傑尼斯事務所無限期暫停所有活動,現時還在自肅之中。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