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特報齊吐槽「又來了」 (片)


Share


【日影】04/30:木村拓哉及長澤雅美再共演《假面飯店:假面之夜》(マスカレード・ナイト)公開特報影像,一開始講明一流飯店會舉行除夕派對,然而收到殺人預告,於是渡部篤郎演的警視廳管理層就說「叫那傢伙來」,就是上作潛入飯店進行搜查的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和他拍檔還是上次合作過的山岸尚美(長澤雅美),二人以至飯店高層都在吐槽「又來了」。

於是二人要在有500個戴上面具的來賓中找出兇手,距離預告犯案時間只有24小時,他們能否成功?同時公開的首張海報有新田及山岸二人背靠著對方,上方是代表本作的紅色面具,充滿神秘感。《假面飯店:假面之夜》9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