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青木崇高主演《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當公安挑戰獵奇殺人事件


Share


【日劇】04/30:青木崇高主演《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邪神の天秤 公安分析班),這是麻見和史《殺人分析班》小說系列同一世界觀的作品,之前已經改編了《石之繭》《水晶的鼓動》《蝶之力學》三部,由木村文乃主演,今次則由在這三劇當主角如月塔子前輩的鷹野秀昭成為主角,將改編「邪神的天秤 警視廳公安分析班」及「偽神的審判 警視廳公安分析班」兩部作品。

故事接續上作《蝶之力學 殺人分析班》,搜查一課的皇牌鷹野秀昭(青木崇高)被調到公安部,之後他來到獵奇殺人事件的現場,面對無法以推理來解開的謎團,但公安也以公安的方法繼續調查。公安有著警察之中「治安的守護神」的精英意識,會比一般警察以更細緻及複雜的手法來進行搜查,鷹野也以這方法著手,在解決案件的同時,也漸漸發現公安本身有著某個目的。

《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2022年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