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比嘉愛未戀愛劇初主演《二分之一夫婦》溫柔妻子懷疑丈夫出軌


Share


【日劇】04/30:比嘉愛未東視及戀愛劇初主演,《二分之一夫婦》(にぶんのいち夫婦)由夏川ゆき同名小說改編,現時已突破150萬部,在多個電子書的網站中排行前列,此外也推出了漫畫版,由黑澤明世負責。

故事講述主角中山文(比嘉愛未)今年32歲,結婚2年,有著四周的人都羨慕的帥哥誠實丈夫,過著平穩的日子。然而某天她看到丈夫的手機上傳來一封意味深遠的訊息,同時丈夫開始遲歸家,而且兩個月都沒有性生活。文想質問丈夫,但又怕破壞夫婦關係,於是為了守護日常生活而封閉內心,婚姻生活陷入迷茫,同時又打算四出搜集丈夫出軌的證據。

比嘉愛未表示她一直想演戀愛劇,所以對於今次能主演有很開心的感覺,也感受到主演的責任。她演的文是很率直和溫柔的女性,所以對於是否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到猶豫,感受到她笨拙的部分。她對於文在心中自問自答的部分很有共鳴,希望能以現時30代的自己好好表現出文內心的纖細感,讓大家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及連繫。

《二分之一夫婦》將於大阪電視台、愛知電視台、BS東京電視台等播放,網上影像服務「Paravi」將於5月26日獨家先行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